首頁 >

2023-08-23

| 四季農高-從養殖到生鮮保存一條龍技術

        四季農業高科技長期致力於解決人類的「生態」、「糧食短缺」及「健康」三大危機,自前身四季洋圃植物工廠開始,從種/養殖的設備與環境維護,以種苗的健康等設備的研發著手,達到「友善、循環、再生、永續」的生態農業,來實現我們公司的三大理念,並一直持續不斷的精進與自我突破。

       四季農高的經營項目從改善種植與養殖環境、生產設備、無毒種苗、微生物肥料等,以及為了更接近我們信念而演化的-超高密度集約養殖系統、魚菜/魚蝦共生系統、食材清洗、截切加工、增進食材保鮮的CAS細胞存活技術,與氣調式冷鏈儲放系統。希望藉由一顆種子、一條魚(蝦)苗開始,到收成後的初加工;開發友善不傷害環境和作物且全程不施化學藥劑的無毒種植與養殖環境,搭配專業的技術與經驗方式,以達到友善大地、永續循環生產,並藉此提升整體收成,促進經濟成長。

       養殖較重要的三個成敗因素,分別是氨氮毒氣病毒的氣毒人工養殖增加的溶氧量,而 RAS超高密度集約養殖技術是藉由氫氧超微氣泡系統產生氫跟氧,成功地解決了這三個難題。

       氫氧超微氣泡系統為公司主要專利關鍵技術之一,將滲透性高的氫氣和氧氣壓縮至每個微氣泡中,每1c.c.的水平均含5~6億顆粒徑100~300奈米的超微細氣泡,透過系統將水中含氧量增加,並透過天然的物理特性來達到殺菌和抑菌功能。

 

 

 

        另一個關鍵技術,食材保鮮的CAS細胞存活技術,就是將種出來的水果和蔬菜或是養殖出來的水產品,把它做很好的保鮮保存。傳統冷凍的時候細胞膜、細胞壁會因冷凍而受到冰晶影響造成破裂,而細胞存活技術能完整保留細胞。四季農業高科技有這樣的一條龍的服務,歡迎各位來會場,謝謝。

 

    

/圖 CAS系統處理過的黃金鯛

 

 

四季農業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攤位號碼:K615

Tel: 06-2393639  Fax:06-2301084

E-mail: info@fefg.com.tw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沙崙里二甲161-1號

官網:https://www.fefg.com.tw/

 

新聞來源 : https://www.taiwanagriweek.com/media-detail/set-energy/

  • 1
  •  
  • 2
  •  
TOP